仄言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

瞎子的小结巴

angel小味精:

大半夜被时差折磨醒!!!控制不住自己起来码!!
------------------------- --------------
初见
"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故意的。"
许昕低头对面这个因为不小心踩了自己一脚而紧张到结巴的妹妹头。
"没事。刚来一队的?""是是是是啊,真真的对对不起啊!"
许昕笑着抬起手在他头上乱揉一通,却没想到这个小结巴突然就红着脸跑开了。
哎,怎么忘了问这小结巴叫啥了?算了,都在一队,我就不信找不出他。


再见
"对对对不起!!!呀!"
"小结巴,你这和我虐缘不浅啊!上次踩我这次撞我,下次要干啥提前和你昕哥说说,好让你昕哥有准备啊!"看着吓得快哭了的小孩,许昕乐了,这小妹妹头咋这么好玩儿!
"咋,咋的就哭了???!!!!!我就开个玩笑啊!"看着眼泪直掉的小孩许昕吓了一跳,自己是不是欺负过头了?
"我我我知道。。。。。我今,今天,打球,输,输了。"说完眼泪又刷刷地往下流。
"行啦,来,跟我去打会球。对了你叫啥?"
"方,方博。"
"走嘞方小博,你昕哥亲自给你加练!"
这小结巴一哭怎么就那么可爱?


初恋
"瞎子,我,我先和你说件事,你你别笑我啊。"方博难得的在许昕面前显得温顺。
"说吧方小结巴,你又干了啥智障事了哦不对,你一直如...."
"我我被人甩了。"说完,方博一把倒在床上。
"嘿,我这爆脾气!"许昕坐在床边,揉了揉早就不是妹妹头但却依旧顺滑的头发。"没事啊,咱方小结巴虽然没你昕哥长得好但也帅到可以撩妹子的了,怕啥!"
"可,可我还是喜欢她,为什么她不要我?"方博红着眼眶委屈的说。
许昕生气地把他拉起来坐在自己对面。"方博儿你能不能.......唉算了,没事,昕哥在这,别哭了。初恋这种东西啊......"
自己怎么就对这个小结巴生不起气来呢?


喜欢
"瞎瞎瞎瞎子我我告诉你,老老子喜喜欢你!"方博一身酒气地靠在许昕身上,磕磕绊绊地说。"可瞎子你怎怎么就不,不喜欢我呢?"说着眼泪就掉下来。这是方博上二十岁后第一次哭。
许昕一把抱住他,这个小结巴呀。"怎么会呢,瞎子最喜欢小结巴了。"
"哟起床了小结巴。"
"挖槽你大早上在我房间干嘛?暗恋你博哥啊!"
"对啊。"
小结巴终于是我的了!!


陪伴
"瞎瞎子你干干嘛呢!快,快起来!"方博手足无措地看着突然单膝跪地在赛场的许昕。
"方小结巴,方小褶子,方小博,我们一起这么多年,我一直庆幸你的成长和青春都有我,更加庆幸十八岁被你这个小妹妹头给撞到,二十四岁你喝醉的时候告白我说我为什么不喜欢你。现在三十岁的我想对你说,我不是喜欢你,而是爱你,方博儿,你早已成为我生命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方小结巴,愿意和你昕哥结婚吗?"
"我愿意!!!!"
我的小结巴居然不结巴了。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