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言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

胖球队的画风,今天依然是个谜

我不是白兔子:

*脑洞小段子


龙队:你们不要再拍我打篮球了,万一人俱乐部来挖我怎么办。你们别再夸我唱歌好听了,万一有唱片公司要来签我怎么办,我还想打乒乓球。

继科:我颜值?是挺帅的。运动员里保三争一吧。在国外就想用拼音写,因为不会英语。

博儿:我是走帅气路线的,就高富帅那种,我真不可爱,哪里可爱了我。

杀神:我感觉自己不是很胖。我小肚子不帅吗,掀起来给你们看看,明天腹肌就如巨龙苏醒。

邱哥:哎哟这个自拍软件,这个造型行不,我刮了胡子做了个头型,这个有花有爱心的好看。还有小熊的,耳朵还会动,老萌了。

胖儿:跟你们讲我真不玩这个。雨哥你今天带了啥吃的不?你们知道孔令轩啥时候来吗,这都几点了怎么还不到。对,下周又可以见到小猪他们了。来周恺拉我起来,就让周恺拉,你们别帮忙。

高远:你们这些地球人已经跟不上我的审美了。淡粉色长流苏多时尚啊,我的衣柜就需要这样靓丽的填充。

大蟒:……我觉得球队里只有我一个人是正常的了。


评论

热度(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