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言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

被昨晚的合唱甜到了

刚补了昨晚的合唱,发现了一堆糖,简直甜到我掉牙,笑的合不拢嘴。咱分条来细数一下啊!(cp顺序不重要啊)

1.团獒

这对其实我是不太熟悉的,就是在lofter逛久了,各对都有所了解了,就是所谓的雨露均沾嘛。咳咳,说正事儿。

团獒一上台,先是老朋友见面的状态,然后就搂着不撒手了,一直到唱完。

2.龙博

算是糖渣吧。合唱快结束了,龙队唱完自己的,给博儿举着话筒,然后博儿就着龙队举着的话筒唱。龙队还看着博儿笑的很开心。

3.龙蟒

秦门师兄弟啦,糖还是比较多的。蟒蟒上台之后,胳膊就搭在龙队的肩膀上,一直没松开。后来,龙队也是给蟒蟒举着话筒唱。

4.昕博

昕博啊,真的是。昨晚我基本上守了整个晚会,全程无交流,无糖,弄得我真的是绝望了。谁知道最后一颗大糖。

昕爷上台之后,现在龙博的前面的中间,博儿一伸手,伸到了蟒蟒裤子的右前口袋,就那么插着蟒蟒的裤子口袋,简直是辆车啊!!!(捂脸)(咳咳,不好意思,我污了)主要是蟒蟒就跟没试着似的。
之后,他俩就勾着肩膀唱歌,中间有一段博儿拿着话筒,就比较调皮吧,老是要给蟒蟒却又收回来,来来回回了好几次,弄得蟒蟒比较无奈,但蟒蟒也宠着他。后来博儿也不闹了,就给蟒蟒举着话筒。

——————————————————————————

就这些吧,如果还有,希望细心的小伙伴告诉我

如果有雷同的地方,纯属我抄你(同是这个圈的,别生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