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言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

一颗糖,起名无能

甜到爆的冷cp獒蟒

昕哥的朵拉:

张继科对许昕特别好,大家都知道且习以为常。虽然对许昕好的人一大堆且排着队,但这仍让许昕感到有点郁闷。因为许昕不想再和张继科这样关系莫名其妙了。

张继科,我不是女人!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女的!怎么了?这有问题吗?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对你好还不好了?你知道有多少人想都想不来?我怎么就不能对你好了?
      看着因为争吵红了眼睛的张继科许昕突然觉得特别难过,他想上前抱住他耍个赖,道个歉。都是我不好,是我有恃无恐。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心。我不知道你是把我当最好的兄弟,还是别的感情。
      许昕克制住颤抖的身体,慢慢说,每次你来训练,那么多人,关系熟的点头就算打招呼了,不熟的看都不看,但是一看到我了就笑的没了眼睛,为什么?我在屋里睡觉,到姐要采访你,人家可是国家主持人,你到好,拉着人家在屋外做完采访,为什么?你说要吃冰激凌我拉你去结果没走几步你跑回去给我拿外套说怕我感冒加重,为什么?我无意随口说我喜欢龙的传人这首歌,结果从不喜欢热闹的你去了现场给我连线,还附带一首心跳,一句话都不说真是有你的。有段时间我说我喜欢香水,结果你这混蛋把我屋子喷的到处都是香味。每次出国比赛都会给我带小礼物。还有你有次出去比赛,我一个人在宿舍又拉肚子又发着烧,你跟我说了什么你还记得吗?张继科想了一下说,我不在 你怎么全是病啊… 许昕听完差点红了眼眶,过去了这么多年,这句话,你连当时的语气都没变…仿佛几年前的场景重现在眼前,这边小许昕发着烧躺在床上虚弱的和小继科通话,那边小继科得知小许昕生病了着急的在屋里暴走握紧了拳头只恨不能立刻飞回去。许昕感觉自己不能再说下去了,再说下去他怕自己会冲动。继科,我们都冷静一下吧。
对面的人儿听完话,仿佛整个人的力气都被抽空,连许昕什么时候离开都不知道。
第二天早上去场馆练球的许昕发现,属于自己专属的球台旁边摆了满满三盆乒乓球,每个球上都写着字。第一盆写的是许昕,另一盆写的大昕,最后一盆写的昕。众人一脸懵逼,许昕也一脸茫然。
“昕爷,你这不是一般人的待遇和级别啊”
“对啊,你瞧瞧,特制球拍不够,现在连球都是特制的了,专属!”
“我了个大去!!你们都快来看看这是谁的字??”随意拿一个球玩的方博认出师兄的字后颤抖着抓了一大把球,每一个球上的字都是张继科的笔迹。
众人看清后默默的放好球开始了一天的训练,许昕环绕四周没发现写字的人后,默默拿起自己的专属球练了起来。只是心里有事的时候,又怎么能好好练球呢。好不容易熬过上午,许昕直奔宿舍气喘吁吁的准备问清楚什么情况的时候,推开门看到张继科抱着一本相册睡着了,许昕轻轻抽出来,翻开第一页就笑了,那是刚认识那会儿坐在地上的小继科看着打球的小许昕笑弯了眼,眼睛里的宠溺初见雏形。再翻是他们住同一个宿舍后的各种合照调皮的搞怪的,各种赛场上的胸咚合集。最后有一页上面写着“你的眼神”,全是两人看着对方时的同框,继科眼里的深情,自己眼里的专注,通过照片统统都展现的如此直白。原来,有这么久了啊。一转过身,许昕看到睡着的人儿已经醒来,
“你,不打算解释下什么吗”
“那些球?”
“嗯”
“昨天听你说完那些话后,我想了想从第一天认识到现在的我们,突然发现我喜欢你的嘻嘻哈哈,喜欢看你笑,喜欢看你撒娇,喜欢你的乐观,喜欢…你这个人…然后想你想的发慌又不敢去找你,于是就一直写你的名字,写到完完全全认识到你对于我是怎样的存在”
“那么,我对于你,是怎样的存在?”
“空气,信仰,血液”

“啧啧,认真起来真是要人命,你的诚意呢?”许昕伸出手转移话题掩饰开心。
“什么?”
“礼物啊笨蛋”
“想要什么?车?”
“NO!!车太便宜你了!!”
“那要什么?”科式摊手,“反正我现在整个人都是你的了”
“我们去香榭丽舍大道捡落叶吧!”
“哈??”
“不是说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吗!”
“啥玩意儿啊…大北京也有啊…”
“那不一样!!”

夕阳里浪漫的巴黎铁塔下,有一对佳人,笑容如花,相拥着亲吻的画面,手上戒指折射的光落在怀里人儿的身上,是一生中最美的风景。

“后悔吗”
“后悔什么?”
“和我在一起”
“那你呢?”
“从不后悔,你是我的小太阳啊”
“我也是,笨狗”
“什么嘛”
“哈哈哈”
“许昕”
“嗯?”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