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言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

无事生非:

“怎样做一个迷妹?其实有空看看他的比赛就行了。他真的不需要你为他做什么,你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你自己负责。”

你真情实感,你为他们连着十三个小时不睡觉剪视频,你拿着电视电脑手机三开看直播刷掉不好的评论,你每天上闹钟提醒自己投票,都是为了自己的感情

你圈真人,你阴阳怪气骂骂咧咧,你在网上跟人对掐到面红耳赤,你跟着他满世界跑送他这个送他那个,也是为了自己的感情。跟他,他,他们,国球还是国家体育事业都没多大关系

你的言行是你的修养,他的苦难是他的修行,人生是一个人的人生,XX行为XX买单这种句式怎么看都是不那么成熟的赌气想法

“嘲笑,轻蔑,愤怒,报复,这些情绪都与恨有关或者含有因恨而起的成分,不能成为善”

“祝你长情,不是因为长情显得高尚正确有优越感,而是衷心祝愿你能从迷恋的路程中得到长久的快乐和更为积极的影响”




刷文被塞一脸撕逼有点烦,实在忍不住说点啥,有不满的我绝不回嘴立刻删
毕竟都是自己的感情
开头结尾引自知乎答主甘棠《如何正确地做一个乒乓球运动员的迷妹》,中间段落也是模仿的她的句式,只有第四段是我自己写的
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喜欢一场,我很珍惜自己对他们的感情,想像甘棠说的那样,好好地保护这份喜欢,不想让它磨灭在我认为不值得的地方

啊,想剪视频,想写文,想产出
【然而我都卡了一周了……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