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言

杂食动物,什么都吃

野兽家的死忠summer:

虽然时间过去有点久了但是我还是有很多话想说,请你们谅解一下我是个话唠。因为张继科喜欢乒乓球,因为张继科也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今年的全锦赛
科科没有打完全部的比赛就回去休息治疗了,在的时候也只是上第三单打把更多的机会给了弟弟们,借用刘指导说科科是国家队灵魂这一说法实际上他的一举一动也影响着山东队,还记得之前央视给科科做的专访有一段是在青岛录的去了他小时候训练的地方,那里的孩子们说起偶像也都是他的名字。
        今年的全锦赛团体对于山东队来说最后两场真的是恶战,先不说科科因为腰伤退赛,方博的手腕也刚刚打完封闭,孔令轩的半月板很多人都清楚,刘丁硕也刚出院不久,这样的山东队在半决赛遇到的对手是一路高歌猛进的解放军,在这场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我想我和大部分人的想法是一样的山东队能扛到2比3就很好了,所以当我看到结果的时候我压根不敢相信山东零封解放军,反复确认才惊喜不愧是山东汉子你们每个人都很棒。决赛对上海2比3输掉我也接受了,看到最后轩轩不甘心的脸,我都心疼⊙﹏⊙
       好了前面的是一些感想吧!下面才是我正经想说的话。山东队除了科科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方博了,毕竟网红不是么?博儿人性格好人缘好脾气也好互怼什么的也是大家关系好闹着玩,越了解越心痛是我对于他们每一个人的感受,世青赛史上绝无仅有的四冠王,因伤停训的一年,和重新回到赛场上后珍惜每一次机会的方博,俱乐部省队国家队肖门獒博是太特殊的存在,每一次一起都会看到在一边给方博做场外指导,认真的拉着他说好久,博儿在他师兄面前也还是很乖巧的,15年底选去参加世界杯团体第五人的时候,科科一直在陪博儿练球“压命说”也是在这里,当然博儿也没让科科失望,15年世乒赛虽然输给博儿无缘卫冕但赛后采访他一直再夸这个弟弟,獒博也可以很甜。
        科科是个“弟控”这不假,从周雨,小胖这两个国家队的弟弟到山东队的孔令轩和刘丁硕,弟弟们谈起这位哥哥眼里只有崇拜和佩服,之前补过奥运会之前轩轩的直播和解说世界杯比赛的直播,说到佩服科科的时候,轩轩一秒变严肃很认真的语气和点头,今天就找到了14年的旧图即使面对轩轩所在的天津毫安是对手٩(๑^o^๑)۶也要在比赛结束之后到隔壁队伍帮轩轩总结失误,找到过14年科科因为踢挡板备受苛责轩弟弟替他说话的微博,是轩轩的这句话感动的(ಥ_ಥ),在最初知道孔令轩摘了半月板的时候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二十岁的少年,他喜欢看书所以球迷教他孔教授,因为受伤思想也变得通透,却又想告诉他别想太多要自信点。
      刘丁硕,全锦赛的时候被大哥二哥抛弃了的小弟 ,明年全运会你要跟好哦(´-ω-`)不要迷路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前硕硕的置顶微博是老大指导他的图,硕硕大概是想提醒自己也要更加努力吧!
         山东队的氛围也很好啊,轩轩直播的时候博儿还要小小欺负他,博儿也总被师兄“无情”的伤害,轩硕也实力互捧各种玩闹,轩轩说他升降级比赛没打好没能够回到一队,硕硕在一队,硕硕就开玩笑安慰他说是走后门进的(这安慰人→_→的语气傲娇的不要不要的)呀,大晚上又写了好多,我要去睡了,晚安(☝`˘ω˘)☝

评论

热度(89)